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我院师生2023年春运会尽展风采

    发布者:生命-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135


    阳春三月,万物蓬勃。420日至421日,学校2023年春季运动会在西校区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并顺利闭幕,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各项赛事并取得了不错成绩,荣获“最具人气方队”奖,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我们因生命而辉煌!420日校运会开幕式上,我院代表队在院党委书记王光坊和党委副书记姜素琼带领下,高喊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主席台,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接受全校师生的检阅。

    在表演环节,我院师生全身心投入,配合默契,伴着激情动感的音乐节拍,以娴熟流畅的动作展示,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一时间喝彩声响彻体育场内外。

    学生健美操队员在体育场挥动着熠熠闪光的花球,舞动着青春的身姿,大放光彩,尽显青春活力。

    教师广播体操配合默契,动作规范到位,彰显了我院教工用心、严谨、热情、活泼的良好作风。

    运动场上,学院师生顽强拼搏、各显所长,在各项赛事中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格。

    烈日骄阳亦或是微凉的天气,终究没有阻挡运动健儿们高涨的竞技热情,他们在各项赛事中不断挑战自我、寻求突破。校运会的赛场不仅承载了师生们顽强拼搏的汗水,更见证了大家敢于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意志品质和坚强斗志。

    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师生也在部分赛事项目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教师组,谢昌健在教工A组男子篮球定点投篮比赛中获得第三名,翟静涛、于大千、张晶晶、张秀珍等老师在足球射准、4x100接力、自行车慢骑、排球等赛事中斩获佳绩。学生组,生科2101陈婕鑫同时获得学生甲组女子100米第三名和女子跳远第三名,生科2101于钰帆获得学生甲组女子400米第二名,生工2102钱志伟获得学生甲组男子跳高第二名,在女子100米和男子400米比赛中,袁俊如和戚宸瑜也有不俗的表现等。

    看台上,学院观众热情高涨,喝彩呐喊、助威声不断,挥舞着双手为学院运动员加油打气。

    场外学院志愿服务站,院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尽职尽责,努力做好运动员服务和赛后工作,维持赛场看台秩序。院新闻宣传中心工作人员场内外奔走,用脚步、镜头与笔尖捕捉场内外最动人的瞬间,书写师生奋进的动人故事。

    运动会虽暂告一段落,但生药人的动人风采依旧在运动场外生动演绎。本次校运会的顺利召开和学院师生的用心参与,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必将激发干事创业更加饱满的热与激情,为特色强院建设汇聚更强劲动力

    撰稿人:翟静涛 崔佳慧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