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确保五一假期平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院团委、学工办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26


    427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工作部署,安排部署了学院近期主要工作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和重点工作要求。党书记王光坊主持会议。

    会上,王光坊带领大家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视频随后,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王光坊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胡兴禹在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院师生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必然要求,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是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全面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学院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从严从实,高标准高质量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凝聚起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随后,院长杨凤堂,执行院长王传贵,副书记姜素琼,副院长邓洪宽、赵倩,院长助理徐佳宁结合工作分工,分别通报了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学位点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学生教育服务、研究生招生培养、本科教育教学、实验室安全管理、服务社会等相关工作情况,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王光坊作会议总结时,结合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和做好“五一”假期相关工作要求,从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帮扶、全力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强化学习提升和纪律规矩意识等4个方面,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明确了相关工作要求。他最后指出,2023年是学校“开拓进取年”,学院要认真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借助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利时机,强化学习提升和调查研究意识,紧盯“特色强院”目标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和纪律规矩红线,全力推动学院工作提质增效、晋级进位。


    撰稿:张晶晶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