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学院举行2023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124


    54日,正值第74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学院在13号教学楼201室举行2023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学院团委书记蒋育忻,辅导员翟静涛、李超,团支部书记和优秀团员代表,全体新发展团员参加,仪式由院学生会办公室李静源主持。

    仪式伊始,李静源简要介绍了仪式内容和出席人员。伴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起立并高唱国歌。

    翟静涛简要介绍了入团仪式意义并宣读了学院2023年新发展团员名单。

    随后,伴着热烈的掌声,在众人注目下,由团支部书记代表为新发展团员佩戴团徽。

    李超宣读了《团章》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条款。

    接着,由李静源带领新发展团员面对团徽庄严宣誓。

    院学生会副主席、生工2101班高梨宁作为团员代表发言,她希望新发展团员要时刻牢记团员身份,以身作则,以奋斗绽放绚丽之花。

    生科2101班赵心伟作为新发展团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将珍惜团员身份,在有限的大学生时光里,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谱写青春华章。

    蒋育忻向新发展团员表示热烈祝贺,并以“奋斗青春,强国有我”为主题,围绕探讨新时代青年如何更好地担负起这个伟大时代所赋予的神圣使命与时代重任以及如何通过奋斗去升华青春内涵,书写人生华章两个问题,从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有不懈奋斗的精神和要落地生根等三个层面向广大青年朋友提出殷殷期望,以团课的形式送去节日问候与祝福。

    最后,全体成员起立并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仪式结束。

    此外,仪式前,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了《人民日报》发布的武汉大学《有我》视频材料,共同感受青年人主动融入时代洪流的决心意志和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无限热情和蓬勃力量。

    撰稿人:翟静涛 王向阳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