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 党建工作

    制药工程系与生物医药研究院教工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62


    414日上午,制药工程系与生物医药研究院教工党支部于13号楼459会议室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本次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郑康同志主持,部分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党支部成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水平,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随后,各位党员依次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并进行了讨论。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党员的知识面,又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今后,支部将继续围绕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时事热点开展多样化的学习活动,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水平和政治觉悟。

    撰稿:舒伟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