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科研  科研信息
  • 学科科研

    科技处一行前来生命与医药学院调研

    发布者:研究生与科研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278

    55日下午,科技处处长朱光明一行前来我院调研科研相关工作。我院院长杨凤堂、执行院长王传贵、副院长邓洪宽参加此次调研工作。


    王传贵院长首先就学院2022年度科研工作取得的成果和存在不足做了汇报,针对2023年度正在进行的合作项目、平台建设及即将开展的工作做了简单介绍。王院长指出,加强校企合作、人才项目推进,实现成果落地,是生药学院建设特色强院所追求的目标。

    朱光明处长肯定了生药院近年来在科研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他强调科研平台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做好团队整合、平台搭建工作,发挥科研平台对人才、团队、奖励的作用,并就青年教师教学科研平衡和考核等与学院进行了深度交流。

    杨凤堂院长重点阐述了项目申报所面临的现状及推进办法和措施。他指出学院在青年教师融入团队、方向聚焦、平台搭建等方面,需要进一步研究和探索,学院将为青年人才发展和学院团队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撰稿人:冯玲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