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通知公告
  • 研究生教育

    学院关于2022年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奖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生命-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457

    根据我校《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奖评选奖励办法》和《关于进行2022年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奖评选的通知》及相关文件的要求,通过个人申请、资格审查、学院教授委员会评选等流程,现将2022年生命与医药学院研究生优秀成果奖拟获奖情况公示如下,待提交学校进一步复核。

     

    一等奖:曹玉航(推荐参与学校特等奖评选)、石浩然

    二等奖:于 童、孙靖怡、尹丹丹、王慧丹

    三等奖:姜 蒙、魏作喜、陈元元、侯 捷、张丽英

    优秀奖:崔帅帅、李树成、叶 凯、吴 昊、李 闯、毛思迪

     

    优秀成果材料明细的公示地点为13#261,公示期3个工作日,自2023512日至516日。如有异议,请当面或通过书信、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实名反映。

    联系电话:2786112     电子邮箱:chaow@sdut.edu.cn

     

    生命与医药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512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