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202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顺利进行

    发布者:院团委、学工办发布时间:2023-05-13浏览次数:145

      2023511下午,生命与医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13号教学楼201召开2023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会议由生命与医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蒋育忻主持,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初始,党支部书记蒋育忻介绍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流程,强调会议的纪律和严肃性,要求各位发展对象认真对待本次答辩。此次答辩分为个人陈述、现场答辩、自主提问、无记名投票四个环节。首先,由各位发展对象介绍自己的情况,阐述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以及入党动机,向党组织汇报自己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其次,从题库中随机抽取2道客观题和2道主观题作答,题目围绕入党动机、权利和义务等党的基本知识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时事热点问题,检验发展对象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答辩者叙述结束,与会党员结合发展对象实际情况进行提问,进一步考察答辩者的思想素质。答辩环节结束,与会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现场公布答辩结果。

    最后,蒋育忻同志对本次答辩会议进行点评,并对发展对象提出要求,希望党员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积极向优秀党员看齐。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