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学生干部培训┃学院举行新生宿舍学长表彰仪式

    发布者:院团委、学工办发布时间:2023-05-13浏览次数:87

    512日下午,生命与医药学院在13号教学楼207室举行新生宿舍学长表彰仪式。学院团委书记蒋育忻、2020级辅导员陈颖洁、院学生会发展部部分成员以及2021级、2020级新生宿舍学长参加活动。院学生会成员俎梦主持活动。

    会议伊始,俎梦介绍活动目的、出席本次活动人员以及相关流程。

    随后,陈颖洁宣读表彰决定。授予生教2001房馨月等9名同学“优秀新生宿舍学长”荣誉称号。

    接着,由蒋育忻、陈颖洁为获奖的新生宿舍学长颁发证书。

    最后,蒋育忻做总结讲话。首先她对获得表彰的新生宿舍学长表示祝贺。随后她对全体新生宿舍学长提出以下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身份认同。新生宿舍学长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重视宿舍工作,切实发挥作用。二是注重方式方法,真正履职尽责。新生宿舍学长要走进宿舍,指导相关宿舍学习和生活,发挥朋辈作用。三是提升工作能力,激励自我成长。新生宿舍学长工作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各位新生宿舍学长能在此过程中锻炼自我能力,实现快速成长。最后感谢全体新生宿舍学长对学院学生工作的努力和付出。

    本次新生宿舍学长制表彰仪式,为新生宿舍学长树立了榜样,明确了要求,有助于增强身份认同,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同时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及和谐宿舍构建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人:张铭洋 边静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