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 党建工作

    生科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线下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3浏览次数:64


    511日下午,生科系教工党支部在13号楼255会议室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李超群主持,部分党员参加。

    与会党员首先集体观看了献礼二十大的视频,再一次全景式回顾了新时代十年的非凡成就与伟大变革,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锐意进取,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

    随后,活动组织观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

    活动最后,李超群书记号召大家要继续积极主动学习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不断提高。

    撰稿人:吕忠璠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