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 党建工作

    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公开答辩顺利进行

    发布者:院团委、学工办发布时间:2023-05-13浏览次数:78

    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公开答辩顺利进行511日下午,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13号教学楼203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202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公开答辩。支部全体党员及8位答辩人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翟静涛主持。

    会议伊始,翟静涛简要介绍了开展流程及注意事项。随后,答辩人按照抽签顺序逐一介绍入党动机等情况,随机抽题进行理论常识问答并接受全体党员提问,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大等。后由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答辩通过情况。

    翟静涛在总结点评时祝贺答辩通过人员,并通报了近阶段个别党员学习强国理论学习主动性不高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他重申了理论学习对支部建设和党员发展的必要性,要求全体党员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把理论学习常态化,通过学习提高认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撰稿:翟静涛 宋姿洁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