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郭庆兵带领学院一行赴昌邑访企拓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226


    51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庆兵带领学院班子成员、部分专家、博士等一行10赴昌邑市开展访企拓岗、合作洽谈,昌邑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明杰,副市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孙国伟等参加活动。

    在郭庆兵副校长带领下,学院一行先后调研了山东普洛汉兴医药有限公司、山东海天生物化工有限公司、潍坊凯盛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昌邑天宇药业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创新发展、推介学生就业和高质量招才引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在生物医药、化工新材料、现代农业等多领域开展合作达成意向

    在昌邑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郭庆兵带领学院一行与昌邑市领导、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在听取昌邑副市长孙国伟就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经济开发区总体情况介绍后,院长杨凤堂介绍了学院近来建设发展,特别是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企业与学院开展的科技研发合作情况介绍。郭庆兵副校长与昌邑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明杰为“山东理工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学院党委书记王光坊与孙国伟为“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昌邑市晟昌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建昌为学院张蓓莉博士颁发了“科技人才顾问(副总)”聘书。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相互取长补短,在产业升级、人才培养、科技攻关、项目申报、信息共享、科技示范园建设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构建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体系,实现共建共赢。

    撰稿:张蓓莉  编发:翟静涛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