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 党建工作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顺利举行“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

    发布者:院团委、学工办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71

    511日下午,生命与医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13211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举行“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天琪主持,支部部分党员及答辩人参加。

    会议伊始,李天琪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及注意事项。随后,答辩人曹翔雨介绍入党动机等情况,随机抽题进行理论常识问答并接受全体党员提问,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大等。后由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答辩通过情况。

     最后,李天琪同志对本次答辩会议进行点评,并对发展对象提出要求,希望党员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积极向优秀党员看齐。同时对于支部党员同志,也要加强自身党性建设,不断深化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榜样形象,发挥模范作用。

    撰稿人:韦良晨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