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学院2022级举行物理期中考试

    发布者:学生账号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85

    514,生命与医药学院在5号教学楼202室、204室、206室、208室举行2022级第二学期大学物理期中考试。此次考试由生命与医药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学生会部分成员监考,学院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此次考试旨在检测半学期内学生学习成果,也是对学生的学习态度、学习经验、学习方法的总结,帮助同学们及时发现自己的问题,并调整学习策略,为后续地深入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临近开考,学生们有序进场,自觉上交手机,并按序号同向间隔而坐,等待考试开始。随后监员们宣读考风考纪,提醒考生考试注意事项。随着铃声响起,监考人员发放试卷,全体考生认真答题,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试期间,考场上严肃寂静,监考人员认真负责,为同学们营造了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制度,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考试结束后监考人员收回答题纸,考生有序离开考场。

    此次期中考试,对2022级学生未来的学习具有指向性的作用,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客观认识到自身的优势和不足,明确下半学期的学习目标和学习计划,同时帮助老师全面了解学生学习状况,进而调整学习进度,促进教师与学生的共同成长。同时有助于同学们摆脱考试的焦虑和迷惘心理,解决学习难题,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树立学习信心,在全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撰稿人:王向阳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