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双周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87


    517日下午,生物工程系全体党员教师在359会议室进行了一次集中学习,内容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提升教改能力的先进经验。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通过视频资料了解了建国以来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方针政策的变革及历史,体会到了文化及思想宣传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使大家明白在新时期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将会面对许多新的问题和困难,每一位党员都要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院党委书记王光坊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习总书记指出“宣传思想工作是做人的工作”,这与我们教师教书育人的工作是高度契合的。希望大家能够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把学习成果落到实处,做好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的领路人。

    本次会议还邀请到赵倩副院长就“提升教学质效-教学助力发展”的主题与全体教师进行了座谈。刘修涛和侯斐斐两位老师分别就课程考核改革方案的实施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

    撰稿:左佳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