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学院为张秀芳老师举行荣休仪式

    发布者:院教学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235

      517午,我院在13号教学楼259会议室举行张秀芳教授荣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光坊、院长杨凤堂副院长邓洪宽、副院长赵倩、院长助理徐佳宁、教学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生物科学系教师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副院长赵倩主持。

     副院长赵倩宣读了《关于张秀芳教授光荣退休的通知》,生物科学系主任张建勇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张秀芳老师献花。

      与会人员回顾了与张秀芳老师一起工作的时光,高度评价了张秀芳老师严谨治学的工作作风和以生为本的育人情怀,对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和祝福。

      张秀芳老师感谢学院为她举办的简单而温馨的荣休仪式,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学院的热爱和不舍之情。她表示,虽然自己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还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事业的发展进步。

    王光坊代表学院向张秀芳老师赠送亲笔撰写的书法作品,并向老师表达了崇高敬意。感谢张老师多年来为学院发展付出的辛劳、作出贡献学院有信心在老教师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努力建设特色强院、温馨家园;希望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的发展,常回看看,发挥余热,为青年教师成长助力加油,青年学生成才指点迷津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衷心祝愿老师身体健康、安享幸福,在新的人生旅程中收获更大的喜悦


    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撰稿人:崔玉婷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