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28


    518日,学院本科生第党支部在13号教学楼201教室集体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资料,并就学习感受做了交流分享。党支部书记翟静涛主持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联播》栏目关于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报道视频和《中国青年报》关于“农业师生梦想的‘科技小院’:它不仅属于农业,还属于全行业”视频资料,进一步明确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专业学习和实践紧密结合以及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的殷殷嘱托和要求。

    期间,在进一步了解到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师生利用专业所学投身农业建设所作的努力与贡献后,引发了全体党员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大的热情投身专业知识学习与实践,扎根中国大地写好学用结合文章,为国家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翟静涛总结时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树牢专业报国的坚定信念,利用好宝贵的在校学习时光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打牢成长基石

    此外,全体党员还就近期时政热点,中国-中亚峰会举办表示了关注,纷纷对峰会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期待。

    撰稿:翟静涛 杨丰竹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