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主题读书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45


    518日下午,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13号教学楼201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读书会。采用集中领学和自学的形式,阅读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部分章节内容。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翟静涛简要说明了本次读书会的主题、学习内容和开展形式。他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是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读物,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胡兴禹同志在学习出版社向我校赠送该书籍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希望全体党员能通过原原本本读原著起到学原文、悟原理的学习效果。

    随后,第一党小组成员领读了读本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和第一章节的相关内容。全体党员边听边记,并结合学习内容电子版材料认真作学习记录。

    会上还专门为党员们发放了党徽,就后续支部活动规范佩戴党徽和该读物的接续学习做了安排。

    撰稿:翟静涛 杨丰竹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