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学生干部培训┃学院举行学委交流会

    发布者:院团委、学工办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93

      518日晚,生命与医药学院在13号教学楼206室举行学委交流会。此次会议由院学习部主办,学习部成员及2022级、2021级学习委员参加,学习部刘守成记录,王子成主持。

    会议伊始,王子成简要介绍此次会议流程。会议内容主要包括大一学委对班级内大学物理期中考试存在问题反思以及大二对大一存在问题提出建议,大二四级考试进行交流等。22级学委表示同学们存在大学物理期中考试成绩分化严重、上课犯困、做题无思路、学习动力不足、同学基础不好线代方法技巧型略高无从下手等问题。21级学委表示同学们的表现比大一学年较好,出勤率高,但临近英语四级考试,部分同学并没有认真复习。

    22级学委针对各班存在的问题向21级学委进行提问,学委之间进行交流,互相分析并制定相对应的解决措施,21级学委介绍了各学科的学习方法和经验并推荐相关复习资料,对每个问题作出耐心详细的解答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同学们更加努力攻克学业上的难题。最后,王子成反馈关于22级期中考试问题,考试作风问题整改的问题。各班学委努力督促同学们提高学习效率,利用期末复习周时间好好复习,取得理想成绩。还感谢学委们对学习部活动的支持,欢迎大家积极向学习部提出建议,使学习部更好服务同学。

    此次会议,有助于学委之间交流学习经验,沟通学习方法,帮助大一新生的学习生活注入新的动力,同时为大二同学的四级考试加油鼓劲,使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不虚度,更充实。

    撰稿人:陶梦颖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