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生命与医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集体观看学习 “闪亮的坐标” “身边的英模”讲演课

    发布者:院团委、学工办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18

       2023526日下午,生命与医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13号教学楼207教室集体观看学习了“闪亮的坐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主题教育“身边的英模”讲演课。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此次思政课由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拉开帷幕,共分为初心使命、红色基因、人民至上、家国情怀四节,充分挖掘了潍坊本地的先锋模范人物和英模事迹,学校师生将宣讲、朗诵、表演等形式结合在一起,以形象化、艺术化的方式生动地刻画了身边的英雄模范人物。

    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积极学习英雄事迹,汲取前进力量,对党忠诚,严于律己,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用实际行动讲好新时代英雄故事。

    撰稿人:李仪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