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团学工作

    学院开展2023年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主题宣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73


    近日,学院在13号教学楼201室开展2023年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主题宣讲活动,辅导员翟静涛主讲。各年级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翟静涛介绍了本次宣讲的主题及内容,并围绕助学贷款的申请、发放和还款等事宜,结合具体事例进行了政策宣讲和业务指导。他指出,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是国家开发银行等金融机构向符合条件的家庭经济困难的普通高校新生和在校生发放的、在学生入学前户籍所在县(市、区)办理的助学贷款,是党和国家重视教育、关心在校学生成长发展的具体体现。他要求,已办理助学贷款的学生要及时关注各时间节点,对照做好材料上报等事宜,尤其毕业前夕要及时进行毕业确认工作,避免因个人疏忽造成逾期还款等情况发生。他强调,所有人都要珍惜个人信用,充分认识其对个人生活发展的重要影响,做到及时还款。他还提醒大家要增强个人隐私保护和安全防范意识,保管好个人账号密码,谨防诈骗更不能参与各种形式的网络电信诈骗活动。

    最后,他就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等有关事宜答疑欢迎大家随时进行咨询交流。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