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淄博市博物馆“红色淄博”展厅进行学习教育

    发布者:院团委、学工办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26

    525日,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及发展对象到淄博市博物馆“红色淄博”展厅参观学习,进行学习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成员了解了早期中共淄博支部的建立,大革命、土地革命、抗日战争以及解放战争过程中在淄博发生的革命斗争,全面了解了黑铁山战役、马鞍山保卫战、周张战役等历史事件。同时,观瞻了展陈的珍贵历史图片、资料和实物,全面深入地了解了淄博的光荣红色历史。

    参观学习过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经受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下一步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担当历史使命,为祖国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人:李天琪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