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 党建工作

    生科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57


    526日下午,生科系教工党支部在13号教学楼255系会议室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活动采用集中领学和座谈的形式进行,由支部书记李超群同志主持。

    与会党员首先通过视频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纲要。随后,以“全员参与、共同学习”为原则,李超群发布了学习形式多元化的生科系党支部年度学习计划,鼓励大家结合自身揭榜领题。

    活动最后,院系领导徐佳宁同志带领各位党员进行了题为“学悟新思想,做好‘引路人’”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通过学习再次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我们必须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即“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全面落实重点措施。针对如何“建新功”,徐佳宁带领各位同志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座谈分享。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调研的讲话和山东理工大学的发展规划,大家纷纷表示,争做时代“四有”好老师,做好岗位工作,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就是于我们教师而言的“建新功”。大家会以饱满的精神,“站好三尺讲台,做好科研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撰稿人:吕忠璠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