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垃圾分类现场教学实践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22


    530日下午,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学校1#驿站前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 环保意识在心间”主题党日活动。在校物业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党支部书记翟静涛带领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现场开展垃圾分类教学实践。山东联华宝洁城市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王慧担任主讲

    活动伊始,翟静涛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目的和主要内容。随后,王慧现场讲解了垃圾分类投放的意义及对校园环境改善的影响,着重介绍了当前设施的诸多优点和便利设计。期间,大家除认真听讲外,还积极参与了现场知识问答和趣味活动等边学习边体验,收获颇多。

    学习完垃圾分类有关知识后,全体人员前往智能回收设备及积分兑换机处参观,观摩学习了现有设备功能及使用方法,党员们更是现场学习实践了垃圾投放以及一分钱购物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纷纷在写有活动主题条幅上郑重签名,以此表达争做垃圾环保投放先行者的意愿与承诺。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是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投放宣传、投身文明校园创建的生动实践,更是支部践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具体体现,对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增强垃圾环保投放意识,共建美丽校园提供坚强助力。

    撰稿:翟静涛  黄雯辉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