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
  •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省委第二十三巡回指导组来院检查指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90


    62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省委第二十三巡回指导组一行,在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陪同下,到学院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校教师工作部部长兼机关党委书记王玉冰,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侯宁、副部长兼组织员办公室主任高存福、副部长兼党校办公室主任董梅,学院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学院党委书记王光坊主持会议。

    王光坊重点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总体开展情况,梳理了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具体举措。

    冯思广精神”宣讲团成员、学生代表刘金龙汇报了学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以学铸魂”要求,持续擦亮“冯思广精神”思政教育品牌的有关情况。院长杨凤堂结合学院概况,介绍了学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重实践”“以学促干”要求,在高层次人才团队建设和实验室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

    指导组成员,聊城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副处长肖林峻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学院做好结合文章,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务实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学院将开展主题教育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做得实、有成果,特别是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和队伍建设层面取得了良好开端,希望学院能继续把握好主题教育开展的良好契机,团结带领学院师生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博士点申报等工作取得新突破。

    随后,指导组一行现场查阅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材料,参观了类器官与基因组学实验室。

    撰稿:翟静涛 崔佳慧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