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
  • 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制药工程专业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3浏览次数:144


    为了进一步提高制药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专业发展,强化学院教育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就业育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531日上午9点,制药工程专业在13459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制药工程系主任赵倩、系副主任王超,以及2023届制药工程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赵倩主持。

    会上,赵倩首先表达了学院对毕业同学的祝福,同时感谢各位同学在学院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针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专业人才培养环节及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发表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同学们围绕专业培养、课程设置、授课方式、考核评价、实习实训、考研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认真听取发言后,赵倩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强调学院一定会认真研究相关问题,对突出问题深入研讨,形成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会后,赵倩为与会同学颁发毕业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本次毕业生座谈会的召开,对制药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育人质量的提升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筹备等工作,均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王超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