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
  • 党建工作

    生物工程系组织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91


    63日下午300,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及生物工程系在1335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部分专业任课教师及毕业生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座谈,会议由系主任高秀珍老师主持,院党委王光坊书记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会议。



    高主任首先介绍了组织本次座谈会的初衷,希望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针对专业课程设置、教师授课、课程考核、实习实训、过程帮扶、第二课堂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帮助老师们优化教学方式方法,为专业的持续改进提供思路和灵感。随后,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老师和同学们分小组进行了接近1个半小时的交流与讨论。老师们表示,通过这次交流,获得了很多课堂上得不到的反馈,能起到很好的激励和启发作用。会议最后,与会教师分别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祝福。王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这次座谈会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将这种师生平等的交流形式保持下去。他表示,通过参加这次座谈会,对学院和专业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生物工程专业要发展还需要全体师生的持续努力,并勉励毕业生们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创造更好的成绩,为母校争光。

    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进一步联络了师生间的情谊,也为生物工程专业建设的持续改进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意见。

    撰稿:左佳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