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
  • 党建工作

    生物科学系举行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94


    67日上午,生物科学系在13号教学楼255会议室举行了2023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院长助理徐佳宁、生科系党支部书记李超群、生科系主任张建勇、生科系副主任谢昌建、部分任课教师代表、生物科学系2023届部分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由系主任张建勇主持。

     系主任张建勇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意义,希望毕业生对生科系、学院、学校多提意见和建议。他代表生科系向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老师们与毕业生就培养方案、课程体系、课堂教学、实验实践教学、师范生培养、教室设施、住宿饮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毕业生积极对课程安排、课堂教学方式、考研、教学设施、创新能力培养、住宿条件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如希望能够增加多样化的授课方式,调动学习积极性;实验教学中进一步增加个人动手操作环节;增加科技论文写作相关的指导或课程;大学生职业规划指导是否从大一抓起;教室座椅更新;宿舍条件改善等。针对这些意见和问题,与会教师一一进行了解释、解答和讨论,并表示会在后续进行相应的改进这些意见和建议对培养方案修订,课程体系优化,课堂教学的提高,实验实践培养,学习生活条件改善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座谈会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最后,与会教师给毕业生送上了真挚的祝福,祝毕业生前程似锦,有空常回来看看。


     撰稿人:季东超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