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
  • 党建工作

    生科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院团委、学工办发布时间:2023-09-10浏览次数:114

    98日下午,生命与医药学院生物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在13号教学楼255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李超群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李超群书记宣读了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具体流程和要求。随后,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及支部拟定的揭榜领题学习计划,由宋新华和刘文同志领学,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和在北京育英学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广大党员老师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认识到自己在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中肩负的光荣使命与重大责任,更加牢固树立起了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与抱负。

    集中学习之后李超群宣布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同志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中明确的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围绕教职工执行学校制度不严格及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提出的尚未完成整改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阐述了个人的不足之处,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同志在认真听取记录后也对每位党员同志提出了客观的批评与建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同志都对自身的不足和产生原因进行了认真查摆与深刻剖析,也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党员同志之间进行了充分交流,提出了务实的批评与建议。会议整体氛围严肃活泼,达到了良好效果。

    撰稿人:李超群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