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有限的运动,无限的快乐 ——生命科学学院2010年春季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4-26浏览次数:749

    有限的运动,无限的快乐

     ——生命科学学院2010年春季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据生命科学学院报道)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生命科学学院于2010425日下午130在第四体育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 由生命科学学院主办,体育部承办,面向全院所有学生而展开的。共有11支队伍参赛,计200多位选手。比赛项目有:毽子比赛,瞎子背瘸子,蚂蚁搬家,《心心相印》,三分球大赛,呼啦圈,多人绑腿跑,共七个项目。其中的团体赛至少要有2名女生参加。

       

        每个项目都以独特的魅力引起了选手及观众的极大兴趣,尤其是“瞎子背瘸子”比赛。每支队伍有6人,比赛方法为:一对男的,一对女的,一对男女混合的,男的当“瞎子”,用眼罩蒙住眼睛,女生扮“瘸子”,为“瞎子”指引路,绕过路障,达到终点,最早到达者,为赢。其中路障设置可摆放椅子,须绕行;鲜花,须拾起,递给“瘸子”。比赛规则:(1)比赛距离20米,各个障碍物间隔5;2)三对选手单程接力,途中“瘸子”脚不得落地(3)拾花时间可将“瘸子”放在凳子上,拾花后继续背起。胜负判定:一场决胜负,按每队用时多少取名次。紧张而不乏幽默的选手,滑稽搞笑的动作,让观众笑的前仰后合。

        最后,生科0902以超强的合作精神及个人运动能力而独占鳌头。生技0801名列其后,获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分别为:生工0901班,0902班,生科0901班。

       奖项颁发完毕后,运动会就这样结束了,但那扣人心弦,快乐的场面,仍然回荡每一位同学的心里,“重在参与,快乐第一”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我参与,我快乐”的精神在这里得到彰显。春暖花开的季节里,这里风景独好。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