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营养健康趣味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31浏览次数:564

    由校社联主办,生命科学学院大学生营养健康协会承办的大学生营养健康趣味知识竞赛于530在大学生艺术中心多功能厅进行了最终的决赛。

     

    经过初赛的笔试选拔,共有11组选手进入到了最终的决赛。本次决赛分团队必答、风险抢答、联合对抗、风险依旧四个环节。选手们在比赛过程当中,认真思考,仔细研究,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比赛当中还有手语操、歌曲等四个精彩的小节目来放松选手们的紧张心情。经过跌宕起伏的比赛过程,最终由第四组选手获得一等奖。

     

    本次活动对于增长同学们的营养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健康意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