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我院青青环保社对张店区河流生态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21浏览次数:594

        2010年10月21日上午,我院青青环保社社长王宜普带领社团成员进行对张店区孝妇河的生态调研。

        此次调研活动主要是了解该河周边的生物物种状况和污染对周边生物的影响。社团成员积极工作,深入植物丛中认真观察河流周边的动植物生存环境。社团成员采取了对河水取样并与自带的河水进行比对,植物抽样调查等调查方式,做出了详细的调查报告。在调研过程中,发现了一系列的问题,如河水受污染严重,河道垃圾堵塞等问题影响了动植物的生存。

        经过一上午的调研,各位成员取得了成果。通过此次调研活动,社团成员了解了该河周边的生境状况,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并宣誓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投身环保行列,号召大家为我们的生活环境做出一份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