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假如生命还有三天”主题演讲晚会如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26浏览次数:761

      1126晚,由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主办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及营养健康协会承办的“假如生命还有三天”主题演讲比赛在三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来自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宗富老师、材料学院侯振中老师、校广播台纪晓鹿老师以及生命科学学院张燕丽老师等应邀担任此次比赛评委。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也纷纷到场观看比赛。



      月季花开开在当下,人生如梦,岁月如歌。面对“假如生命还有三天”这一主题,选手们或言语犀利,或风趣幽默,或多愁善感。他们分别用自己独特的言语尽情畅谈了自己对生命的感悟和对生活的热爱,同时也抒发了对亲人的留恋,对朋友的牵挂,对生命对爱情的祭奠,亦有对过往的忏悔,对梦想的执着……在比赛中场,我院还安排了相声、舞蹈、歌曲等表演,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选手亲友团更是热情高涨,欢呼不断。


    将近三个小时的比赛最终以张懿之同学获得一等奖而落下帷,并而且在比赛结束之时评委老师与选手们集体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