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万米接力开赛 我院喜获第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10浏览次数:496

     

    129,山东理工大学2010年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暨纪念“一二九”万米接力赛在第二体育场举行,校长张新义出席开幕式。简短的开幕式后,万米接力比赛开始。

        下午一点半,同学们准时来到操场集合,操场上阳光明媚,院旗飘扬,天气稍微有些冷,天气稍微有些冷,但依然很适合跑步锻炼,同学们有说有笑,显得十分悠闲愉快愉快。

     

        生命科学学院院旗与蓝天同色,迎风招展,同学们整齐列队,整装待发。

      我院学生会副主席力扛大旗,带领大家出发,开始了阳光体育节的长跑活动。大家一起锻炼,一起快乐,李老师在队伍里也跑得不亦乐乎。

       此次活动全校同学共同参与,一起长跑,一起走进阳光下,积极锻炼身体,同学们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

     

      运动员代表上台领奖,我院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再接再厉,明年争取更好成绩,大家有信心!

        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记住这个温暖的冬天。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