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第七届“百度生命”科普知识竞赛(专业组)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11浏览次数:485

     12111500,在13号教学楼218教室,生命科学学院第七届“百度生命”科普知识竞赛决赛顺利进行。


      比赛包括四个主要环节:齐心协力、娱乐互动、联合对抗、绝地反击。每个环节充满着不同的规则与用意,各个小组用自己的方式解说了其特色。团结、信任、挑战和互助的因子使得整个赛场和谐又激烈。绝地反击后的绕口令互动不失为此次竞赛增添了几分喜悦的色彩。经过一轮轮激烈打拼,一次次机遇挑战,各个小组用他们的信任和帮助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生工0902班、生技0901班、生技0902班三组成员分别获得了竞赛第三名的佳绩;生工0901班、生科0902班两组也不甘落后,荣获此次竞赛第二名的奖励;生科0901班的参赛者则以最出色的成绩勇夺生命科学学院第七届“百度生命”科普知识竞赛桂冠。


      最后,由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魏飞为各个获奖小组颁发了证书及奖品。全场参赛小组成员和组织人员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