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迎新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09-04浏览次数:213

    为了做好2017级新生入学工作,展现学院全体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9月3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在13号教学楼245室召开迎新工作推进会议。此次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蒋育忻主持,团总支书记李兰晶、辅导员翟静涛、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是推进2017级新生迎接工作。会议伊始,李兰晶对迎接2017级新生的展板制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突出体现生命学院特有的特色,包括实验室介绍,科技成果展示等,以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学院。随后,蒋育忻就开学当天的迎新服务工作进行了分工,增加开学前期学生会值班人员,尽可能地为提前报到的新生提供方便。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还提出在迎新当天开展签名墙,合影留念等一系列新颖活动形式,希望带给新生不一样的开学体验。除此之外,翟静涛还特别补充到新生入学当天的接待工作要热情、和蔼,与学生、家长交流时一定要耐心、细致、到位,给学生和家长留下良好的印象。翟静涛还说到:“现在都在提倡核心主义价值观,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如何才能体现出个人层面上的核心价值观,此次迎新接待工作便是很好的展现机会,望同学们注意言谈举止,做一名优秀的当代大学生。”

    迎接新生入学工作既是一项常规工作,也是新学期开学工作的一件大事,学院本着为学生优质服务的思想,积极营造文明、健康、热烈的迎新氛围,充分展示大学形象。

    撰稿人:孙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