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实践归来话成就”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126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积极迎接党的十九大的顺利召开,9月21日晚,生命科学学院于4号教学楼101教室举行“实践归来话成就”暑期社会实践经验交流分享会,分享实践团队暑期社会实践中的那些酸甜苦辣。


    此次会议由学生会实践部副部长王纪衡主持,“太阳花”等四支暑期社会实践精品、重点团队分享感悟,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分享会。参与分享的实践团队负责人依次上台,向大家介绍实践地点、实践目的、团队成员、实践历程以及收获感悟等内容。“太阳花”赴北京太阳村实践团开展文化课堂等活动,竭力进行爱心志愿服务,促进太阳村建设;“生态文明行,助力新乡村”实践团利用专业优势,深入典型农村地区,助力美丽中国与美丽乡村建设;“心系三农情,爱洒玉山行”实践团队以特色支教开拓孩子视野,以科技支农推动当地发展;“生命之旅,旅兴嵩山”实践团则开展生态旅游发展现状调研,助力景区建设。几个团队负责人充分展现出自己所在团队的亮点和特色,彰显理工学子风采。


    此次“实践归来话成就”暑期社会实践经验交流分享会的举行,促进了同学们对社会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对经济和社会发展现状的认识,帮助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为日后的社会实践及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孙靖怡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