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创青春创业比赛宣讲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276

      “提升创新意识,造就创业人才”,为进一步带动学院创新创业热潮,鼓舞学生更好的参与到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来,9月22日晚,生命科学学院于4号教学楼104教室举行了生命创青春创业比赛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学习部王瑞主持召开,学院2015、2016级部分同学参与了此次会议。

      此次宣讲会首先邀请了校学生会创业服务部石珂同学做了发言,石珂主要围绕大学生竞赛概况、“创青春”简介、校赛参赛要求、往届风采展示以及为什么参加比赛五部分进行讲解。其中,他具体讲到了三个重要的竞赛,分别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大学生创业实践挑战赛及大学生公益创业赛,石珂对挑战赛的评审重点和参赛要求梗概向各位在场同学做了细致的解读分析,并提醒各位同学要抓住时机,对自己要充满信心,这样才有可能成功。在场同学也都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着相关参赛注意事项。

      随后,辅导员蒋育忻上台做了简短的概括总结,结合往年学院参赛情况对在场同学提出了几点建议,鼓舞全体同学把握机会,积极地参与到这些竞赛中来,从而提升自己的能力并丰富自己的经历。会议最后,学院邀请了2014级创青春以及挑战杯参赛者朱金龙上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之前的一些参赛经验,朱金龙结合一篇创业计划书向在场同学具体剖析了一些参赛注意事项,同时鼓励全体同学多思考、多尝试、多参与。

      此次创青春创业比赛宣讲会进一步的提升了学院创新创业热情,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学院学术科技创新力,对于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撰稿人:丁雪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