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10-14浏览次数:213

        1013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4号教学楼105室举行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兰晶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辅导员老师蒋育忻、翟静涛出席,各班班长、团支书及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李兰晶首先向在座人员阐述了此学期学院对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安排。她提到,此次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将主要分为开设宣传专栏、进行新生安全法纪普及教育以及召开生命教育班会等,并表明全院上下将始终坚持贯彻学生安全第一的思想,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她还强调到,中共十九大将于近期召开,在此期间,学生要严于律己,时刻跟随党的正确领导,避免非法分子趁虚而入。

    随后,李兰晶就网络安全、校园安全、公寓安全等方面的问题及自我保护措施做了简单介绍。为警示在座人员提高对此类安全问题的重视,她特别点明了此类问题所造成的影响之恶、危害之大,提醒与会人员时刻注意保护自己,以防遭受非法侵害。此外,她还向在座人员提出相关要求,要求其做好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助力学院在后期举行系列安全活动,为同学们营造更加安全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会议,有利于学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部署的推进,对促进落实学院安全工作、增强学院学风建设有较大意义。后续学院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安全稳定工作,全院师生将始终活跃在坚持安全工作的第一线,努力建设安宁和谐的校园学习生活氛围。

    撰稿人:聂琬纯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