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两学一做]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227

    10月17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体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等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郭万保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收看了中央电视台播出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资料,认真听取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公报指出,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是党的十九大之前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总结了党的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绩,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了充分的准备。

        随后,与会人员就此次集中学习的认识和体会展开交流。大家主要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我国综合国力和国际影响力的大幅提升以及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等几个方面畅谈了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当前党和国家发展所取得伟大成就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革故鼎新、励精图治的集中体现,再次强有力的证明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须毫不动摇的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必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大家对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表示由衷祝福、热切期待和美好祝愿。

    据悉,学院将于10月18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和没有教学任务的教师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撰稿人:翟静涛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