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师生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7-10-21浏览次数:187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在13号楼248会议室,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及没有教学任务的教师怀着激动的心情集体观看了开幕式直播。

    直播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作了讲话,他说,习总书记的报告,从十三个部分分别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要论断,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对今后五年我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国防和军队、“一国两制”和祖国统一、外交、党建等九个方面作了全面部署,内容充实、结构新颖,振奋人心,让我们对党和国家充满了信心。

    据悉,学院将陆续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相关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