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庆元旦”教职工趣味嘉年华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01-01浏览次数:320

    12月2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举行“庆元旦”教职工趣味嘉年华。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参与

    活动之初,陆广峰向参与此次活动的教职工简要陈述活动流程,随后由纪洪芳为本次活动致辞,在充分肯定2017一年来学院建设发展所取得不俗成绩的同时,为全院师生在2018年的更好表现提出希望与祝福。活动也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背靠背夹球跑6人7足呼啦圈过山车、背筐接毽子、踩气球与拔河6个项目,全体教工分4支队伍参与其中。活动期间,各队伍成员纷纷在队长的统一组织下,积极参与每个项目,在踩气球游戏中,参赛队员动作敏捷反应迅速;在背筐接毽子游戏中,参赛队员配合默契、并肩作战;在拔河项目中,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四支队伍都展现出了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所呈现的热切场面不时引起场内外成员的热烈鼓掌与叫好声,场面十分热闹!

    据悉,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帮助各老师有效舒缓了生活和工作压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一步密切了成员之间的交流联系,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与评价。正值2018年元旦前夕,学院全体教工必将以更加奋进、热切的精神面貌共同迎接崭新一年的到来。

    撰稿人:韦良晨 孙娜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