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物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举行集体理论学习

    发布者:生命-教学科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353

       13生物科学与技术教工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3412018第一次集体理论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系主任张月杰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谢文海主持。

       谢文海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山东理工大学教师行为七项规定》《山东理工大学课程思政实施办法》。与会人结合各自实际谈了对两个制度理解和体会,一致认为这两项制度针对性、操作性都很强,为教师教学、科研等工作提供了必须遵循的标尺,为教师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教书育人作用指明了方向。大家表示将按照这两项制度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全面落实学校对教师提出的“爱学生、有学问、会传授、做榜样”要求,为人师表,敬业奉献,并深入挖掘拓展所承担课程中体现的科学精神、思辨意识、工匠精神、创新意识的思想政治元素,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以扎实的学识素养、良好的师德师风教育感染学生,切实履行好人民教师的光荣职责神圣使命。


      

       会上,郭万保还宣布了对支部班子调整的决定,因谢文海同志借调到国家有关部门挂职工作,由宋新华同志代理党支部书记职务。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