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副校长刘国华到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263

    3月6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国华和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张晓连,到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在学院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相关实验室,随后在学院会议室听取了工作汇报,并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会上,刘国华一行听取了学院相关负责人对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介绍,重点听取了特聘教授刘宝华团队抗衰老与再生医学研究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从团队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团队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国内外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刘国华充分肯定了学院班子的工作思路措施。她指出,当前学校各项工作任务非常繁重,在高等教育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和我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过程中,学院应抓住机遇,聚焦申报建设一级学科博士点的目标,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进一步增强学院办学实力,为学校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