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2008届生物工程专业校友荣归母校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05-01浏览次数:854


    同窗再聚重温青春梦,母校回眸畅叙岁月情。4月30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2008届生物工程专业校友从四面八方回到学校,在13号教学楼221教室举行毕业10周年座谈会学校高等教育研究院院长兼教学质量评估评价中心主任赵博生、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学督导员马汇泉、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副院长庞秋香、教师代表刘文、孔玲、赵倩、张建勇等应邀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生物工程2004-1班班长梅景舜主持。




    座谈会开始,各位校友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分享了自己10年来的奋斗历程。抚今追昔,稚气早已褪去,从政、经商、科研、任教……校友们均已在自己从事的邻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们对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教育培养表示由衷的感谢,正是老师们当年的辛勤付出,才奠定了他们今日的发展基础。




       

    郭万保代表学院师生对校友们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10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与会老师们分别发言,表达重逢的激动和喜悦之情,为校友们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和骄傲,希望校友们牢记“厚德、博学、笃行、至善”的校训,在各自岗位上奋力拼搏,创造一流业绩,为母校增光添彩,并祝福大家健康平安,生活美好,永葆朝气,经常回来聚聚。

    梅景舜对座谈会进行简要总结,校友们全体起立向老师们鞠躬致意。座谈会在温暖、和谐、欢快的氛围中结束。随后,校友们在13号楼前和老师们合影留念。





        座谈会前,校友们步行参观了东、西校区校园,重走当年求学路;并在学院实验中心主任丁忠峰老师带领下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大家纷纷在留言簿上签名留念。座谈会后,校友们又集体前往临淄区参观齐文化博物馆,并于当晚邀请老师们参加了聚会晚宴。


    本次聚会是生物工程2008届校友们毕业10年来首次集体返校聚会。看到母校面貌日新月异、办学规模跨越发展、办学水平日益提高,校友们心潮澎湃,感慨万千,共同祝福母校和学院谱写出发展的新篇章。


     


    作者:张守萍  张义丰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