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与周村区招商局签署党支部共建协议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07-08浏览次数:402

    7月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与周村区招商局党支部共建协议签字仪式在周村区会议中心举行。周村区区直机关工委书记赵彩霞,区招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综合办公室主任傅肖岩,周村区招商局机关党支部和生命科学学院制药工程系与生物医药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仪式。

    上,王涛介绍周村区区情和产业招商基本情况郭万保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党支部共建活动计划书。结对共建的两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赵彩霞在讲话时指出,双方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是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的有效举措,必将为地方产业发展和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提升注入新的活力。她勉励双方以支部共建为契机,搭建起交流合作的良好平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工作联动,拓展合作领域,推动校城融合向深处发展、在实处结果。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由生命科学学院制药工程系与生物医药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和周村区招商局机关党支部进行结对共建,通过开展“组织共建、党员互动、共同提高”等3个方面的活动,探索机关与院系党支部之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新思路,切实提升党建工作统领水平,促进学院教学科研水平提高和科研成果落地,加快推动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工作的融合。

    会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周村区智汇创新谷。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