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2018年暑期走访学生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27浏览次数:349


        724日至25日,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了2018年暑期走访学生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副书记陆广峰和辅导员翟静涛一行3人组成走访小组,前往德州、聊城两地6区县走访了3支社会实践团队和3位困难学生家庭。

    家访期间,走访小组认真了解了每一位受访者的家庭经济情况,并就该生在校期间的表现与学生家长做了交流。学生及家长纷纷表示,对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十分满意,对来自学院和老师们的关心非常感动,自己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刻苦钻研,学好真本事,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郭万保代表学院为受访者家庭送上了祝福和慰问金,希望他们正视现在所存在的困难,积极工作,努力克服困难,争取将未来的日子过得更好。

    在茌平,学生感动于老师的到来

    在莘县,与家长亲切交流

    在德城,送上慰问金并道别

    走访社会实践团队期间,走访人员查看了实践成员的居住环境,询问了实践项目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并叮嘱大家要注意安全,有序开展好实践活动。学生对老师们的到来感到兴奋,纷纷表示会保质保量完成实践任务,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暑假。陆广峰代表学院送上牛奶等生活慰问品,传达了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注,希望大家能真正用好社会实践这一平台,开拓眼界,磨炼意志,增长才干。

    在临清,走访“文化小镇行知路”社会实践团

    在夏津,走访“桑间之约”社会实践团

    在聊城,走访“学思十九大,践悟冯思广”社会实践团

    本次走访活动,为学院加深对困难同学的家庭经济情况、受助需求情况以及学生的思想等方面的了解进一步奠定了基础,也为学院加深对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的了解提供了契机。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为家校、校地之间的常态化交流创造了更加便利的条件。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