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促进学院国际化建设座谈会

    发布者:生命-团总支发布时间:2018-09-24浏览次数:296

     9月21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248会议室召开促进学院国际化建设专题座谈会,院长纪洪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有海外留学、访学经历的近20名教师参加。

     

     座谈会上,纪院长对学院进行国际化建设的背景和要求作了具体说明。她强调,学院国际化是紧跟学校国际化战略步伐,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培养国际化人才的重要举措。她提出,国际化分三个层面:学院国际化、教师国际化和学生国际化,学院要积极营造国际化氛围和宣传工作并做好制度保障;教师要进行国际化交流与合作;学生要开拓国际化视野,增强个人素质水平。学院建设过程中,不能“为了国际化而国际化”,要真正将国际化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期间,围绕如何推进学院国际化建设,纪洪芳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学院将加强与职能部门对接,出台一系列激励措施,积极鼓励教师、学生进行国际化交流,加快学院国际化建设。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