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热烈祝贺我院在2023年教职工男子五人制足球联赛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37


    近日,学校2023年教职工男子五人制足球联赛在第一体育场顺利收关并举行了颁奖仪式,经角逐,我院代表队最终获得全校第七名的好成绩,创队伍组建以来最好成绩,生动展现了我院教工勇于拼搏、事争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

    自通知发布之日起,在学院工会的积极组织与带领下,我院代表队得以顺利组建并随即投入到认真备赛之中,学院工会主席姜素琼多次亲临赛场慰问队员,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服务周到,全程跟进。

    比赛期间,参赛队员互为臂膀,配合默契,运用攻守兼备、灵活变通的战略战术迎战对手,赛出了友谊和成绩,彰显了生药人敢打硬仗、事争一流的优良作风,获得了场内外的一致认同与好评。

    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是学院教工文体活动蓬勃开展成效的集中体现,对进一步丰富教工文化生活,密切彼此联系,强健体魄,充盈精神发挥了积极作用,为特色强院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撰稿人:翟静涛 陶梦颖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