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王传贵院长出席生科2202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16浏览次数:136


    128日上午,生科2202班在13号教学楼205室开展“挺膺担当主题团日活动,学院执行院长王传贵应邀出席并就学科前沿及专业发展作报告,校青年讲师团成员、辅导员翟静涛以及生科2202全体同学参加活动。活动由团支部书记蔡怡轩主持。

    活动伊始,蔡怡轩简要介绍了活动主题及参会领导老师,对王传贵院长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王传贵院长结合个人的求学成长经历,回顾了国内外生物学科的发展史程,从国际视角和国内发展现状指出了当下生物学科进入了非常好的发展赛道,勉励全体青年学子坚定走好专业发展道路,增强专业报国的志气和底气,要求大家倍加珍惜在校求学时光,夯实专业发展基础,通过积极申请参与老师在研项目,不断提高专业实践能力和综合竞争力,把握好考研等继续深造机遇,在投身于学科建设和国家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贡献青春智慧力量。

    翟静涛以“挺膺担当 尽显青春力量”为题,从“回头看”“在当下”“向未来”三个层面揭示了青年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内在逻辑,结合具体实例,与大家探讨了青春内涵及价值追求,勉励青年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挺膺担当,尽显磅礴青春力量。


    本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支部成员加深专业认识,增强专业报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起到了积极作用,对明确未来发展目标,更好演绎青春故事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人:翟静涛 刘安琪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