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要闻
  • 信息中心

    “研”冬不寒,温情常伴——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16浏览次数:253


    1215日下午,生命与医药学院领导班子走进考研自习室和二楼南大厅等考研复习场所,亲切看望慰问考研学生,并送上考研福袋和勉励祝福,全体辅导员陪同参加。

    天气寒冷,做好保暖”“祝成功上岸”“加油,坚持就是胜利”。走访期间,来自老师们简短的关怀与问候,对于不畏严寒、备考热情不减的考研学子而言,糖分很足,格外暖心。接送福袋的那份激动与幸福,伴着欢笑与浓浓的师生情,为冬日校园平添了一道亮丽温情的风景线。

    学院党委书记王光坊借“1215”“有你有我”师生同心共建特色强院的美好寓意,代表全院师生向所有不负梦想、不懈拼搏的考研学子送上亲切慰问,就大家对学院优良学风创建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大家带着“三颗心”奔赴考场。一是要强信心。关键时刻,信心比黄金还贵重。要充分肯定日积月累的努力与积淀,增强必胜的信念和信心。二是要更细心。细节决定成败。考前筹备和考场答题再细心也不为过,要以更加严谨细致的态度,做到备考无遗漏,考试不马虎。三是保持平常心。重视考研并全力以赴十分必要,但保持平常心更有利于发挥出应有水平。希望大家都能调整好心态,考出满意的成绩,并预祝大家心想事成,成功上岸!

    据悉,为给考研学子加油打气,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福袋可谓心意满满,分量很足。便携实用的福袋里不仅包含印有学院标识和祝福的专属文具笔袋,还有甜橙和免费餐卡相送,寓意“一战‘橙’硕”,“梦想‘橙’真”,吃好吃饱,暖心更暖胃。

    考研送温暖既是学院优良学风创建的重要环节,更是学院关心保障学生成长发展的生动体现。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浓厚了师生情谊,提升了学生的集体归属感和获得感,为考研学子积极备考,取得好成绩再添助力。

    撰稿人:翟静涛 崔佳慧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